close
似乎在眼前,轉眼間又消失不見。
這就是機會,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去把握,
所以每當有機會的時候就努力去爭取。

距離開始已經過了3天,名間即將邁入第四天。
晚上依然沒有讀書。沒辦法,說不聽。
下午想早早起床,是起來了,天氣炎熱,無法專心(豪小)
今天開開心心,前往海端國中打球,
但是我到的時候是4點,他們還沒下課。
我就像個〝變態〞在那邊剪指甲。
剪完還是沒下課,我就乖乖的去看書。
不過今天下午的太陽還不是普通的大,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終於到了4點X分,他們下課了。
我興奮的拍起手中的球,期待每天下課短暫的奮鬥。
開始 被巴假的  放槍
結束 無言
今天真的很帶賽
手臂始終不放鬆,球也老是跟我過部去。
最過分的是被聖文小朋友巴假的。(豪小)
他還問〝大哥哥你叫什麼名子〞
我可以說我是翁孬嗎!? 呵呵
小孩,你不錯。

小孩阿,就是要好好讀書。
當家教一定很有趣,誰要請我阿!?




如果去GOOGLE打上我的名子
會找到好多東西~
有兩頁喔
而且都是我的喔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