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球後,逛逛無名小站
休閒娛樂是吧。

看著無名的首頁,想著剛剛打球。
就把海端國中打了進去。
結果跑出一堆縣市名稱,
這時候看到有人的標題說,這樣可以洗人氣。
心中無言三秒,這樣要查東西很麻煩耶。
真不知道是哪著人開始這樣愚蠢的行為。


看到很多小朋友們,畢竟我也已經大學了,
回想國中,自己的行為真的很幼稚。
但是現在已經不一樣,走著走著,回顧以往,
又有不同感受。

只是,在這偏僻的鄉下,我有了深深的體悟。
由於東西城鄉差距,更不用說那些深山部落,
學習資源的差距,造成後天上的差距。
我想如果我可以,那我一定為這邊的小孩們出一份心力。
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始。(...)

可是他們可以過著快樂的生活,無憂無慮。
又是另外一件好事。

我覺得他門有機會還是應該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因為當別的小孩子在讀書,享受比較豐富的資源時,
我們卻被迫接受這樣的差距,甚至可以說是一種不平等。
在西部的小孩,就算在補習班打混,一樣可以學習得比在東部認真上課的小孩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至少可以到達一些資源平等。
多一些演講,至少讓小孩子們知道,
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