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天由加拿,鹿野,很多地方~ 

那天!我們騎著機車出發了。

這是我門在加拿山去拍的。

這張也是!!
不過我門的目的地→某位同學家。

這是他家,不過我門來的時候,沒人在家‧‧‧

所以我們決定往山區走囉^^!
↓以下都是照片~~





普通風景照囉!

這應該是所謂的上游吧,真是挖到寶了!前面的也不等我= ="

水面平靜到可以映出遠景!有種寧靜感!

蝌蚪?長大是?蟾蜍還是青蛙呢?呵呵~~

這張圖!美呆了ˊ_ˋ!

在下加拿的山上→往台9線,再出發到鹿野!這條路真是筆直!

遠眺高台!下面是日據時代!有著完整規劃的"龍田"

俗話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我沒採喔!︿︿我只是拍他而已一 一"

這是遊客中心旁的大招牌!其實沒很大。。。

哀哀~別再裝酷了吧!給我拍正面ˋˊ!

友人!愛裝酷!

這個!當然是不忘記自拍一下囉~

在鹿野高台上有個大草原!我的友人呢!他竟然!!騎機車在我上去‧‧‧我的車‧~"~

這是從上面的涼亭遠眺風景~

回程~不忘記拍一張!!這是再鹿野上面的涼亭~當天我還看到一對情侶呢!!
更巧的是~我再回關山的時候!在那邊又碰到那對的情侶喔~~What a smal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