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自我介紹吧:

我呢?大家可以叫我小賴,其實蠻不喜歡的,但是數學老師這樣叫,大家也就這樣叫了。(不過還是叫我手寅"諧音")

還真不雅。。。

不過,我聽到耳朵塊生瘡了。

最可怕的事情還不只這樣,有天在打掃的時候,老師竟然直呼我大名"手寅",真當場沒給他暈倒。

不過自從那次之後,我也就習以為常了。

其實源頭要來自上軍訓課,某位賴姓教官,唸錯的的名子,"手寅",我答:「教官,你‧‧‧唸錯了。」

無可奈何,全班都在笑。

真是尷尬阿,從此之後,我背負著,"手寅"的大名,老師都知道,我叫"手寅"

首先是國文、歷史、地理、竟然連我門親愛的JUDY導師(ENGLISH)也‧‧‧哀

不過,這倒是蠻搞笑的。當作娛樂吧‧‧‧

知道我的NAME之後,接著是我的興趣:

我呢?喜愛運動囉!

遊泳LOVE:跑步LOVE:打球LOVE:自行車LOVE

不過還是喜歡Play the computer

那真是個壞習慣呢~

有空讀讀書也是個不錯的休閒囉!

接著是我最愛的pet

我喜歡貓!

因為很可愛,就著麼簡單。

就先這樣囉!介紹到此~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