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真的很頹廢
早上八點看書
可是十點半就閃人了
想說打網咖
騎車到了關山
結果又反悔了
所以一路騎車
前往紅石海端
出來錦屏陸安
池上然後回家
回家的時候還看到張X平
他真的很閒(跟我一樣)
不過這樣也浪費我很多油錢就是了

下午好不容易捱到了三點
因為不看書的一天實在太無聊
終於可以去打球了
一路騎車 先到海端國中
意料之中的事罕無人跡
所以往預定計畫發展
前往錦屏打球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一樣
還好啦
還OK拉
應該就是這樣吧
是沒有認真玩
不過還是很好玩
打球本來就是要認真的
應該是這樣吧

小孩說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玩電腦
玩到下午三點,我心想,這沒有很厲害好嗎...
不過我國中也是這樣,所以也就不以為意了
不過我想,現在告訴他好好讀書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吧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阿災阿災
就當作是這樣吧

這樣的道理就跟
有沒有看過鬼跟相不相信鬼的存在是一樣的道理
沒有看過外面的世界不會了解世界有多大
沒有看過外面的白雪公主就會把灰姑娘當白雪公主
沒有看過A片還以為他們在借位
一切都是這麼樣的神奇一切都是這樣的不可言喻

讀書讀書
讀到最後剩下的是什麼
是...腦包
哈哈 玩笑話
今天打球很累
好玩就好 有人要來跟我報名嗎 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