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來我網至留言
卻不敢登入的人 真的很俗拉
真不知道哪來這天殺的腦包
算了算了

最近很想看書 但是卻被自己的懶惰擊敗
就是懶

不知道說啥

打球很好玩
可是不希望人生就這樣打掉

想做的是和必須做的事情必須分開
快點做才是"..."想不倒形容詞
每天過著不切實際的生活
重點是片子不能看(應該是說畫質不好)
感覺很鳥

翁孬一直跟我要PSP "應該"會借他
花的錢$$感覺很浪費

重申我不是宅男
他是菇頭

事情變得不一樣
但日子還是要過

打球有人不小心摔得雞飛狗跳,四腳朝天
通通都說是我打球太誇張
我暗自心想 幸好佛祖保佑 我沒跟你一起摔
看了我都覺得痛
今天莫名其妙輸了2.3局
感覺很瞎
叫國中生來跑位果然"對牛彈琴"
因為他門根本聽不懂= =
整天自幹耍特技 三分球不準愛放槍
整天討論歐尼爾多強多強 那你應該不會變強

不過今天沒這樣的隊友就是了
550的球應該比100快有找的好用
太輕應該只是藉口
不夠強才是王道
P.S 今天稱霸海端國中 (其實很久了)
希望下次有更強的一起切磋切磋 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