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了解

這樣的一個英文老師

去他的 反正我才不會為了那兩學分 做做

話說當初上英文課

感覺學到什麼又或許沒學到什麼

這時代

需要的

又如何

我不喜歡上你的英文課

就這樣

再說要我浪費時間

去學你的ABC

真的 有用嗎

其實班上每個同學都知道

去你的 你教那種國中程度

沒用...

真是為這種沒有自知之明的老師感到

可悲


話說

這4天好像有點長

現在才第2天開始

我就開始無聊了

我的媽呀

恩...去電影院看電影

說實在的

沒興趣

不過,人道是蠻有趣的

呵~



還是很在意

通識課老師說的

恩...真得是這樣嗎?

未來

是什麼呢?

在丟棄自我之後

未來好像變的模糊,若隱若現

恩,是該訂個新目標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希望不要讀到休學

呵...真是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