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下午 第三節課....

我第一次考化學

選擇60分

計算60分

猜猜我幾分阿

當然是不知道 哈哈

不過上限到是60分就是了

哎呀...我的計算題 殘念

(我都不會寫,誰可以教教我~~~)


當然,我要再認真一點,別在混了。醒醒阿~

我想要的是什麼??





安寧,平靜
生活。


說這環境為什麼這麼混亂,說人心為什麼這麼險惡。
說這世道為什麼沒有善良,說人為什麼改變的如此快速。

唯一不變的是變。

改變太快
我無法適應
不變太單調

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