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
在家起床的時間,當我看一下時鐘
咦?怎麼12點了?
怪了...我昨天明明12點就睡了,怎會那麼晚起床。
起床之後,馬上就聽到我媽來叫我吃飯了。
真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我先去刷刷牙,然後去吃飯。
當所有事情都結束之後,我才開始我今天的生活。
.....
當我正要開始看我的書時,耶?
有點想打魔獸,想看PPS,想做很多事情還殺時間。
可是我還是想看書,內心掙扎。
結果我媽馬上把電腦搶走,她又要看股市了。
好吧,果然只好乖乖看書,所以我拿起我的化學課本。

結果。

我就帶著我的化學課本走向廁所。
一邊看一邊...
呵,這樣也是不錯的好方法,下次可以試看看。
然後我就混阿,看阿。不知不覺,時間到了下午三點半。
好!打球了,
想說今天海端國中一定都沒人,
所以我選擇關山國中。
是很多人拉,可惜我打一場就走了。
我想我在那邊可能都是被電得份吧。

回到家,喝著35元的咖啡凍奶茶,
摩奇地的咖啡凍奶茶,真的是咖啡凍嗎?
每次喝都覺得我被騙了。

現在肚子正餓,快點吃晚餐吧。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一直想吃東西。
看來翁孬說的對,我的食量真是不可小闕。
這樣一天就不知道要吃掉多少東西了。
這樣要怎麼存錢呢?
恩,開源節流,是該好好向他學習了。
不然機車之路離我真遙遠。

打完了這麼多廢話
對了,還有老媽說要幫我辦的手機,怎麼都沒去用?
今天我問了她一句,辦了沒?
她說,那個小姐請假,出差了。
哇靠,我耳多長包皮?有沒有聽錯?
辦手機的也會請假喔?這個理由也太瞎了吧。

晚上的活動嘛,就是沒活動。
看看要不要在來看一部鬼片。
最近喜歡看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