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總統大選

今天總統大選

終於陳水扁退休了

換總統囉

不過我還是認為

只要台灣好就好

誰當選不重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不是嗎?

(妄下預測,我認為馬當選的機率90%)

反正...又不是我在當 哀




星期五 

住在某個人的家

蠻好玩的

至少比在家裡好玩


面試

今天去面試

當然只是模擬

但是我還是當做正式的看待它

最好準備

朝成功邁向一部

面試結束後

聽到一句"很好,有準備。下次要準備英文面試。"

蠻開心的 因為我說比筆寫文章好

所以不會太糟


班上

這幾天

班上的同學變少了

有人還是半夜跑去打網咖

不可取!不可取!

4/8號到底要不要掀王牌呢

好有趣喔

大家都跑去 做備審了

害我心癢癢

馬上就做出新版本...

拜託...別再偷我的自傳了~_~

這樣我會一直改 ㄖㄖ

老師...我的英文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931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